photo


photo

盒子背面就是簡單使用說明

step 1: 導出(溫, 3 min)

step 2:化妝水/乳液導入(溫, 3 min)

step 3:面膜導入(溫, 3 min)

step 4:鎮定收毛孔(冷, 2 min)

 

step 1導出其實我蠻無感的, 妝有卸乾淨的話基本上導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但還是大約一周會用一次這個功能, 圖個心安這樣XD

step 2如果妳的化妝水是有稠度的話, 可以不用加化妝棉, 直接塗在臉上

微溫+震動嚕起來很是舒服, 原廠是建議一天一次

但我是懶蟲大約一周用個三次左右

step 3面膜導入是我最愛的, 什麼爛面膜用上這個加持效果都很棒

step 4冰鎮我也超愛. 前面導出導入都是微溫,不免會讓人擔心用久了是否會使毛孔放大

每次用完我都一定會用這個冰震功能, 預設是兩分鐘會自動關閉, 我通常都會用兩次一共四分鐘

之前看網友心得說,前一代的預冷時間很久, 而且聲音很大

但N2000不會唷

他超快就冷了大概是妳喝兩口水的時間, 而且根本沒有聲音, 探頭也冷的很均勻

如果妳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早上上妝前step123都可以略過, 但一定要試試step4

 

photo

photo

包裝內有導入儀x1+電源線x1+化妝棉扣環x2+說明書x1

 

photo

三個按鍵, 左上是調功能用的, 右上是調強度用(我都是用強,弱太無感了~)

下面就是電源開關囉

N2000不是充電型的, 使用期間一定要插著電線

 


photo

背面圓型是冷探頭

橢圓形是導電(?)用, 使用期間手一定要握到這塊他才會啟動

 

 

來試用囉~~

先擦上我最近的新歡

belif前導

photo

 

然後拍上我的最愛 雪花秀滋陰水

photo

使用step 2 化妝水導入 3分鐘

photo

因為我用的化妝水有稠度, 所以沒有使用化妝棉, 是直接用探頭在臉上嚕

 

化妝水導入完成之後開始面膜導入

photo

photo

使用step 3 強

導入3分鐘之後結束, 繼續讓面膜呆在臉上20分鐘

20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上還剩餘很多精華液

我會再重覆一遍step 3 

用完之後整個面膜精華都吸~~的乾乾淨淨

 

然後接著應該是要用step 4 冰鎮

結果今天我居然忘了用這個步驟.....

(step 4請大家用幻想的)

 

這樣一連串保養下來

我的皮膚只能以透亮形容

不相信?

來看證據


photo

左邊是使用前, 膚況不差, 但有缺水的感覺

右邊是使用後, 整個透亮光澤感

照片就很清楚了不用我廢話吧

(而且我今天還忘記冰鎮,有冰的化效果會更好的呀)

 

或許會有人說, 那是面膜好吧

不不不~

我今天特地用了我最最不喜歡的面膜來實驗給大家看

不管是多二百五的面膜遇到N2000都可以媲美SKII啊

面膜我今天是用他

photo

日本買的一盒五片才390日幣

因為太便宜失心瘋買了一堆

回來一用

他奶奶的有夠雞肋被我束之高閣好一陣子

直到他與N2000相遇的這天才又被我拿出來當寶

(所以寶根本是N2000不是這個面膜啊)

 

 

還有啊~

看到很多人在N2000跟N820中猶豫不定

猶豫的原因當然是2000他有冰鎮卻無法無線使用

820沒有冰鎮但可以無線感覺方便許多

但我一定要為N2000說句公道話

冰鎮功能真的很重要!!!!!!

因為他導入整個都是溫溫熱熱的

用溫度將妳的毛孔張開促進保養品吸收這樣

保養完畢後沒有來個冰鎮收尾,把剛剛打開的毛孔關起來

那毛孔豈不是一直張著吃灰塵

不只會毛孔粗大, 還會長粉刺吧(這我猜的XD)

而且~現代人家裡應該都是三步一插頭吧

加上他電線又很長  所以要插著電這件事根本沒影響

我都還是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導入啊~~

所以說, 別猶豫啦要買就要買N2000

知道嗎!!

, , , , ,
創作者介紹

Hello Catie ◣凱蒂◥

C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鄭妏妏
  • 我也是超猶豫N820跟N2000
    但妳一句毛孔吃灰塵!!
    讓我立刻倒向N2000?!
    哈哈:P
  • 哈哈
    熱保養完再冰膚真的很舒服說

    Catie 於 2014/09/21 00:37 回覆

  • aragorn1128
  • 不是這樣的喔!
    因為只有n2000有溫熱功能,所以才相對需要冰鎮。可是n820沒有溫熱導入喔,所以也不會有毛孔開開卡灰塵的疑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