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大約去年8月中我去做了音波+電波雙機拉提啦啦啦~

主要是因為覺得臉皮越來越鬆, 還有原本就很發達的雙下巴越來越囂張了

 

到診所最重要的就是與醫師溝通需求

2.jpg

(這邊很明顯我是在說我雙頰下垂的問題XDDDD)

 

醫師會依照妳的狀況作出評估

1.jpg

這時候有一個很重要要注意的事情

就是~醫師講話實不實際

訪間有很多醫美醫師會把功效講得天花亂墜

舉例來說, 之前我有朋友到某診所做了音波拉提

該診所醫師斬釘截鐵地跟他說會有向上拉提兩指的效果

這種話有過醫美經驗的人應該聽了都會翻白眼

但說真的, 大多數人都沒有接觸過醫美

聽醫生講這種話心中就會開始浮現美夢然後立馬掏錢出來

如果是我遇到講話誇張的醫生一定想辦法逃離現場!

 

醫師除了技術之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如果醫師把自己當成業務滿嘴天花亂墜, 除了患者本身無法在事前能有有完整的心理準備之外

事後如果真的出了問題更會求助無門

所以請大家諮詢時要注意醫師是否誠懇還有是否會誇大療效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會搓破我美夢的醫生

像我可能說蘋果肌有點變成嘴邊肉了希望它能回到臉頰上

醫生直接說 要變回蘋果肌不可能~

音波能做到就是稍微提拉, 效果在每個人身上顯現都會有差異

這種說話方式的醫生我才愛 (分明是被虐狂XD)

 

這次除了臉頰垂之外, 我最最想改善的就是跟了我一輩子的雙下巴問題

一坐下來諮詢醫生就發現我有雙下巴(真丟臉><)

也跟我說明施打甚麼比較合適以及大約可以到達怎樣的效果

3.jpg

這邊又要說明一個挑醫生的重點

就是~醫生有沒有看到妳自己介意的問題

像可能我覺得自己雙下巴, 但有的醫生偏偏就不覺得

即使我自己提出醫生還是說還好啊~

這樣醫生就比較無法針對妳自己非常介意的問題提出好的解決方式

可能推薦給妳的療程就不會這麼100%合適

所以醫生看到的跟妳一不一樣還有醫生是否真的有接受你的想法, 這兩點非常重要!!

 

確定找到了跟我心靈契合(?)的醫師之後, 就可以進行療程啦

首先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先清潔臉部

4.jpg

然後拍術前照(這種照片都極醜無法拿出來見人)

 

5.jpg

我這次要打的是電波+音波

先從電波開始~

臉上要印格子(我覺得印格子超酷的!!)

 

6.jpg

然後開打!!

打電波很重要一點是: 要打滿900發

因為電波能量會遞增

打滿900發才能發揮完整功效

很多診所推甚麼小資方案兩百發之類的那種效果都非~常~~有限

建議大家要打就是衝900 (除非妳就是年輕妹仔不需要得到最好效果那另當別論)

7.jpg

*記得要認明thermage機器才是正牌的喔, 訪間有很多韓國績效果不佳不用說, 有的可能還會有後遺症啊~

另外更重要的一點是: 電波很痛!!!!!!

痛到我不敢嘗試所以這次我是選擇睡眠麻醉

據我老公說(他醒著打過電波) 比音波痛10倍以上!

因為我之前醒著打音波就痛到尖叫+飆淚, 所以這次完全不用想 我就是要睡眠麻醉XD

 

全臉電波打完之後接著我這次還有打眼部電波(眼睛裡面綠綠的是眼球保護殼)

8.jpg

下圖臉上的白線是蓋音波的基準線

這次音波就針對下半臉施打提拉

9.jpg

音波的機器是下面這台, 請一樣要認明喔!

10.jpg

這次會分電波音波雙機打是因為我希望改善的部分需要由這兩個不同功能的機器才能達到

Thermage電波 - 消脂緊緻, 所以如果有"肉太多"的問題就需要由電波來處理

Ulthera音波 - 拉提彈力, 如果是"鬆弛"的問題就要出動音波囉

 

講這麼多,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效果

來~看看before/after吧!

 

左邊是未施打前, 可以看到下半臉的鬆弛以及雙下巴問題真的不小><

(當天有點水腫,看起來有點像浮屍 請見諒><)

11.jpg

右邊是施打後約四個月

下半臉整個鬆散的感覺改善很多

最重要的是 我討厭的雙下巴也變小啦啦啦

電波音波都是施打過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

而這個刺激過程是慢慢在皮下作用

所以效果並不是打完就可以馬上看到

基本上都是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可以維持大約一年(視體質而定)

我這次打是大約兩個月左右就慢慢有人說我瘦了

但其實我沒有瘦, 只是臉緊緻了雙下巴也改善了

自然臉就看起來更纖細

這期間的臉形變化其實看我的影片最明顯

一直以來因為雙下巴問題, 我都有喬相機角度來避開

後來雙下巴慢慢消失之後相機終於可以放更平角也不會一直冒出惱人的雙下巴了

像下圖就是我找到的最佳範例

before就是某次相機放比較平角, 雙下巴一直不知羞恥的跑出來見人

12.jpg

after是施打過後約三個月, 一堆人都說我臉瘦了的時候

同樣的角度, 雙下巴卻完全不見了喔耶 

 

最後~大家關心的發數問題

電波拉提我打了全臉900發

眼部電波450發

音波拉提224發

我的發數是給大家做參考, 不需要都跟我打到一樣多

實際療程可以依照每的人的狀況以及預算量身訂做

最重要的就是挑對診所以及契合的醫師!

 

然後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是

打電波會腫!!

我大概種了兩個禮拜, 沒有腫到變豬頭

只有頭兩天腫得比較兇, 後面大概就是嚴重水腫的程度

如果是上班族不想被同事發現其實週五去打, 周末休息兩天就很夠了

上班被同事問只要說 哎呀昨晚水喝多了或是呵呵昨天偷吃消夜太鹹

一定都是矇的過去的喔!

如果只打音波的話就比較不需要擔心腫的問題

我單獨打過兩次音波都沒有甚麼腫

不過這也是要看體質喔, 有的人可能真的很容易腫的就還是會腫

但總的來說電波就是比較腫啦XD

 

最後, 可能有很多人心裡都會有疑問

到底幾歲打比較合適

才30歲就打會不會到50歲就沒機器可以救了

基本上音波電波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比較針對初老的

只要你感覺皮膚有鬆弛問題出現就可以打

如果真的要等到5.60歲整臉皺紋皮啷啷再來打真的就是來不及了

而且科技越來越進步, 一路打到50歲一定會有新機器出現的XD

 

祝大家都可以跟潘迎紫一樣成為不老妖精

 

 

 

創作者介紹

Hello Catie ◣凱蒂◥

C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